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二 ——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2011-06-09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至今已走过了90年的历程,为了铭记历史,提高全院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的掌握和深入了解,增强全院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地探学院党委于6月初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学院所有在籍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发放试卷298份,收回290份有效答卷。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立以来重大历时事件、重要会议、重要决议的出台、长征历程、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改革开放以来重要决议等历史知识。

全院党员十分重视此次竞赛,教师和学生党员积极参与答卷,竞赛取得了预期效果。学院同时还组织有关人员对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试卷进行了评议,评出了15份优秀答卷。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使全院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史知识水平,更深层次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90载艰难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无比热爱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