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党委举办“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光辉的历程” 党史展

日期:2011-06-09 点击数: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于6月7日起在地质宫二楼中厅举办了主题为“光辉的历程”大型党史展。

  展览以“光辉的历程”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创建到党领导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主要内容贯穿史今。讲述了从党领导下开展土地革命;从全民族的抗日战争到夺取民主革命的全国性胜利;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到科学发展观确立。内容详实丰富、气势磅礴。把中国共产党经历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实地再现出来。

  展出期间,学院党委将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参观党史展板,分板块向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进行讲解,让全院党员感受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的风雨历程和伟大功绩。此次党史展计划于6月末结束。

  本次展览是学院响应学校党委“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号召,旨在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爱国责任感,激励青年学生更多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伟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