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五期“读红色家书 悟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20201119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于地质宫403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五期“读红色家书,悟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金璐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首先孙雅楠、梁昊和姚时三位同志分别诵读了革命先烈左权、程雄写给子女、亲人的家书。随后,与会党员交流了自己的心得感受,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到他们身上的革命精神和无私的家国情怀。最后,金璐老师总结到:品读《红色家书》,要把信仰铸进灵魂,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他们就是我们前进的灯塔,守好初心,担好使命,用实际行动谱写新的篇章。

   那一封封书信,既充满了感人肺腑的殷殷叮咛和对家人万般不舍的铁骨柔情,又弥散出慷慨赴义的激昂豪情,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展现了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我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振兴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