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初心讲堂第十七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一)

日期:2021-04-08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目标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推出初心讲堂“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学习活动,并于47日下午举办了初心讲堂系列活动第十七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樊轩铄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由樊轩铄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围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收入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篇。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所以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与会党员们认真阅读并热烈讨论,沉浸书中,我们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

    通过阅读书籍、学习党史,党员同志们的心灵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净化洗礼,更加深刻理解到广大党员必须扛起为时代、为人民奉献青春和汗水的责任,永葆赤诚之心,才能无愧于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