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地探学院召开2021级班长、团支书年度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3-06-05 点击数:

为加强班级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班干部服务同学的能力,推进班级建设,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班长、团支书年度述职报告会于202363日下午在李四光207教室召开。2021级辅导员王洪宇和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班长、团支书述职和辅导员点评两个部分组成。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依次进行汇报,从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党团建设、个人发展、心得体会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规划与设想。王洪宇对各班长、团支书的工作汇报逐一点评,肯定了过去的工作成果,对班级工作、个人素养等多方面如何进一步提升给予了详细建议。各班长、团支书要加强政治意识,做实做细工作,结合班级特点、发挥班级特色,进一步提升班级工作成效。

本次述职报告会的意义不仅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也为班级工作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创新向上的氛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本次述职,希望各班班级干部从过去中寻找未来,积极带领班级同学度过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争做同学们身边想得起、找得着、靠得住的服务者,继续为班级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贺永强

摄影:贺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