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2023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地探学院开展“以手作画,以画抵心”肌理画创作体验活动

日期:2023-05-27 点击数:

为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校园心理文化建设,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26日在李四光楼209教室举办“以手作画,以画抵心”肌理画创作体验活动。

本次肌理画创作体验活动,旨在引导参与者全心投入绘画过程,放松身心,体验心流状态,享受“慢下来”的时光。本次活动的重点在于全身心投入与全身心放松。活动开始,工作人员组织到场同学签到,并为参加活动的学生发放画具,同学们自由选择画布规格。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温馨舒适,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独立完成画作,将情感与绘画作品交织到一起,感受专注沉浸的魅力,在活动中放松心情,静心创作,感受愉悦与充实。绘画结束,同学们拍照留念后领取活动礼物,并带走自己的画作。

本次线下手工绘画活动,既满足了同学们对自由创作的需求,也在创作中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活动中参与者全身心投入,有利于释放压力,减轻负面情绪。本次活动在愉快的氛围圆满结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