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2023年“朋辈协力,心理成长”系列活动——地学五院联合举办“生活可爱,未来可期”Vlog大赛

日期:2023-05-29 点击数:

为挖掘同学们身边的精彩瞬间,发掘校园生活的点滴美好,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吉林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地球科学学院、仪器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建设工程学院和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联合举办“生活可爱,未来可期”Vlog大赛。

本次活动分三个阶段。51日至53日为第一阶段,学生自由选择参赛途径:团队赛道或个人赛道。54日至520日为第二阶段,参赛者进行拍摄取材,期间由参赛者本人或团队进行编导剪辑。521日至527日为第三阶段,地学五院学生朋辈心理辅导员组织立项成员,对参赛选手精心策划的Vlog作品进行统一评分。528日,举行“生活可爱,未来可期”五院联合vlog大赛线上作品展示及颁奖典礼。本次vlog大赛面向地学五院近千名同学开展,累计收获投稿数十份。在本次Vlog大赛的评选中,最终评选出个人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2名。团队赛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

同学们的精心创作展现了地学五院朝气蓬勃的良好形象,表现了地学学子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憧憬。本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生活中的情感交流和人际互动,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能够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细细品味生活,挖掘自己对生活更深层次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