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地探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地探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为贯彻落实学院学生组织建设,提高21级学生干部的知识技能,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1月4日晚6点半在李四光楼210教室举行了2021级学生干部技能培训大会。21级全体班委及新媒体中心的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我院新媒体中心与学术科创部联合开展,培训就office的应用、Ps与Pr的基础操作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联络培训部的王婉莹同学向大家细致地讲解了office的应用,excel表格的制作、填写,表格、新闻稿排版的具体要求;视觉设计部的陈雨贝同学向大家普及了Ps的基本操作方法;视觉设计部的勾腾昊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如何运用Pr做出精美的视频。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的2021级学生干部对于office的应用、Ps与Pr的基础操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其中的操作细节有了更精准的把握。

  事无大小,必谨之,必慎之,必知之。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在我院学术科创部及新媒体中心技术骨干的精心培训下,一定会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以最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更加保质保量地开展以后的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