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1-16 点击数: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为了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丰富大学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地探学院于2021年11月11日在李四光教学楼举办第二届主持人大赛。大赛的目的不仅仅在于给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还有扩建学院主持队伍,培养新的优秀主持人。

  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参赛选手提前准备的个人风采展示和自选主题主持,第二阶段晋级的参赛选手将随机抽取主持稿,每人有十分钟准备时间,随后开始比赛。比赛过程中选手需要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十分考验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这两个阶段均由六位专业评委评分和二十七位大众评审评分,评分各占比50%,最终统计选手得分。

  选手们在比赛前的认真准备,在比赛时的全力以赴,让他们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独特风采;各位评委认真负责的打分,更加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他们用不同的专业视角来判断每一名选手的表现是否出色;工作人员赛前的精心准备和比赛开始后的随机应变,更是给予选手们充分发挥的空间,使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地探学院第二届主持人大赛的第一名是周世鸿,第二名是刘奇,第三名是段雯英。入选迎新晚会主持人队伍的有周世鸿,刘奇,段雯英和金璐。在祝贺获奖选手和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的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迎新晚会上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