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地探学院231921班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共产主义,学习共产党优秀传统,地探学院231921班于4月13日在李四光楼314教室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23192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由231921班团支书李娜主持。

活动伊始,王宇恒同学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并将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以及造成的深远影响进行了深度剖析,使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重要性更加了解。之后由李娜同学向同学们介绍建党以来优秀的共产党员,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精神。本次活动气氛高涨,同学们对党史学习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

同学们在这次活动中都有了很大的收获,对于党史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坚定前进的方向,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克服各种困难与挫折,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李娜 摄影:郭鑫茹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