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有你有我——地探学院全院教职工捐款8万元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日期:2022-03-31 点击数:

三月份以来,长春市新冠疫情形式空前严峻复杂,吉林大学师生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

疫情突发,全校50000余名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3000多名教职工在校园服务保障。学校投入巨力开展疫情防控,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健康平安。随着疫情发展,严峻的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学院广大教职工的心。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截止3月30日,学院各工会小组共计收到全院141名教职工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捐款累计80066元,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

同心抗疫,有你有我。面对突如其来的新疫情,无论是坚守岗位一线奋战的逆行者,还是积极配合封闭管理的同学们,无论是居家办公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老师们,还是诸多舍小家顾大家的志愿者们,都在为打赢这场“战疫”拼尽全力,都在为早日返回校园竭尽全力。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