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刘采怡等19名发展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

日期:2021-12-14 点击数:

20211212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地质宫403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樊轩铄同志组织召开并主持支部大会,讨论刘采怡、白雪芹等19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出席会议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8名,实到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有关规定,结果真实有效。

首先,由樊轩铄同志领学“第一议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次,由樊轩铄同志对本次会议目的以及会议流程做简要说明,出席的党员及预备党员要求实事求是作汇报,要做到认真地参与讨论,诚实反馈即将发展的预备党员同学在学习与生活中的基本情况。由19名同志依次进行个人情况介绍,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拟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再由支委会报告对其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由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不记名投票。经统计,刘采怡等19名同志全票通过,大会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刘采怡同志作为代表发言,表达了成为预备党员激动与感恩的心情,以及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决心。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学生党支部的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努力用自身行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