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1-11-04 点击数: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11月04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地质宫403室举办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活动由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王洪宇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由王洪宇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李孟潇等正式党员为曹晓旭等17名预备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徽。其次,党员们面对着党旗,庄严肃穆地诵读出字字千钧的入党誓词,声音发自肺,腑铿锵有力,抒发了对党忠诚的决心。王妮同志作为全体预备党员发言。她表示,预备党员要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都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追求卓越,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洪宇同志表达了对学生党员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时,此次宣誓仪式也有助于党员们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