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仪式

日期:2021-11-04 点击数: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仪式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党员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让广大党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1月4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地质宫403室举办了党员“政治生日”纪念仪式,由党支部书记王洪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活动中,全体参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不忘初心使命。其后,由王洪宇老师宣读了“政治生日名单”,为6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书籍——《红色家书》。党支部为党员精心设计定制的一张小小贺卡,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让党员们再一次唤醒了“初心”,找到了归属。王洪宇同志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在党旗前的宣誓,不辜负组织对大家的培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党员“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责任,力争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员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