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毕业生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主题活动 ——走进长春 市革命烈士陵园

日期:2013-06-25 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92周年,激励和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切实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2013年6月24日,地探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庆祝建党92周年主题活动——走进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

    上午8点30分,45名毕业生党员在学办主任于学武老师的带领下集体乘车来到了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新入党毕业生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2009级毕业生党员孙亚军同学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庆祝建党92周年演讲,代表现场的全体学生党员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心,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以及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缅怀和敬仰之情。毕业生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集体进行默哀,并依次为烈士献花。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毕业生党员们驻足于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沧桑的文物前,聆听解说员讲述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革命故事,极大的激发了他们履行大学生党员职责使命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本次毕业生党员走进革命烈士陵园主题教育活动也是地探学院党委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活动的号召,旨在加深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知识、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的认识,唤醒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培养学生党员的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的一次主题教育活动,相信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一定能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