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心声向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六期顺利开展

日期:2020-11-02 点击数:

20201030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地质宫403室举办了“心声向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六期。会议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司镇通老师主持并进行内容讲解。

首先,司镇通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关于这次讲话的央视新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各位党员也聆听了关于本次讲话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的感想,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之后,姚时同志向党员们分享了志愿军老战士陈喜初的故事,刘强民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坚定了维护和平的决心,孙小涵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收获颇多。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中国人民是爱好和平的人民。只要国际社会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坚守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人间正道,携手应对各种全球性问题,世界各国人民就一定能够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让我们的地球家园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