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办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2020-11-04 点击数:

2020年11月3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地质宫403室联合举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樊轩铄老师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伴奏中正式开始首先,樊老师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牛艺霏同志作为代表,带领全体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孙尚彪同志代表预备党员讲话,表达了新进预备党员时刻遵从党的领导,服从党的章程的决心和态度。最后,樊老师表达了对新进预备党员的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完善自我,努力学习,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入党誓词中每一句誓言,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让党员们端正了思想态度,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了党员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励每一位党员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