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心声向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第七期——传承黄大年精神学习交流会

日期:2020-11-07 点击数:

2020115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地质宫403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心声向党”第七期——传承黄大年精神学习交流会,进一步学习黄大年老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崇高精神,让大家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全体党员在各党小组的学习中通过观看黄大年纪念电影的形式重温了一遍黄大年老师的事迹,“将资料交给国家”令大家热泪盈眶。观看过后,党员们都感慨良多,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以及对黄大年老师的景仰之情并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收获颇多。各小组学习结束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司老师鼓励大家向大年老师学习的同时不忘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时代发展浩荡向前,精神之火永不熄灭。全体党员们要像黄大年老师那样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共同创造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