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同学宣讲团“学百年党史迎建党百年”第三期

日期:2021-04-20 点击数:

2021420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地质宫403室举办了同学宣讲团“学百年党史,迎建党百年”第三期。会议上主要讨论并学习了焦裕禄精神,活动由孙小涵同志主持并由闫晴同志进行内容讲解分享。

首先,闫晴同志对焦裕禄的事迹进行了讲解,并总结提炼出了焦裕禄精神,通过简洁的ppt讲解向大家传达了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宣扬了焦裕禄的大无畏精神,艰苦奋斗精神以及无私奉献精神,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焦裕禄精神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

讲演结束后,大家针对焦裕禄精神进行了讨论,董浩然同志进行了自己对于此次焦裕禄精神宣讲的感悟分享。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中国需要千千万万的像焦裕禄同志这样无私奉献,具有大无畏精神的人,更需要我们后辈向榜样学习,不断进步,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