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9 点击数:

76日下午,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在地质宫403会议室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郁涵主持,校党史学习第一教育指导组组长余国友出席。

会前,按照组织部和学院党委工作要求,行政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有关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交流,广泛谈心谈话。


  组织生活会上,王郁涵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截了当地就具体问题谈问题,提出批评意见。党员也对学院党建工作和支部组织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支部理论学习的成效、如何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组织生活会后,支部书记王郁涵为支部党员作了《1921——光荣与梦想,使命与担当》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