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培养方案研改革汇报会

日期:2021-01-15 点击数:

2021112日,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地质宫519组织召开新版研究生培养方案调研研讨会,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冯晅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地球物理系主任韩复兴教授,汇报了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硕士、博士、直博生培养方案的调研情况及修订建议。地球物理系副主任田有教授汇报了固体地球物理学硕士、博士、直博生培养方案的调研情况及修订建议。测绘工程系主任王明常教授汇报了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硕士培养方案的调研情况及修订建议。期间详细汇报了国内外相关一流学科的培养方案,和在校研究生的调查问卷反馈情况,刘财、殷长春、孙建国等与会专家对新版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给出了切实的建议。会后学院将根据讨论情况继续对新版培养方案进行深入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