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共度新春 我们在一起

日期:2021-02-15 点击数:

今年寒假,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50余名研究生同学因疫情防控或科研原因选择留校度过假期。学校、学院高度重视每一位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精心准备,为留校研究生送去温暖和祝福。在除夕当天,院长曾昭发、党委书记卜立平、主管副院长冯晅和研究生办公室主任王郁涵来到学生食堂慰问留校的研究生,将学院准备的礼包发给他们,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礼包中除红包和慰问信函外,学院还准备了一个特殊的大礼,即邀请了国际著名学者为同学们做学术报告并进行线上交流,充实同学们的春节假期。

自放假以来,学院将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和生活保障放在首位,全力以赴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坚持测温和晚点名,同时,为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做好服务,保证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年、温馨年、快乐年。

学院领导的看望勉励,让同学们非常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虽然遭遇疫情,但校园里一切都平静而有序,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进行学习、开展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