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评选2019年度“睿城奖学金”的通知

日期:2019-11-04 点击数:

  本奖学金由睿城传奇公司设立,面向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系、测绘工程系的本科生、研究生,上述在读的基础学制内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及本科生均有资格申请(本年度内已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其他社会奖学金的学生不再参与本奖学金评定),每名学生在读期间可多次获得。

 一、奖学金评选范围

 我院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系、测绘工程系在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二、奖学金评选标准

硕士、博士研究生奖励标准均为每生0.3万元,每年奖学金获得者人数合计4人(原则上硕士2人、博士2人);

本科生奖励标准均为每生0.2万元,每年奖学金获得者人数合计5人。

三、奖学金申请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4、注重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秀,学习成绩优异;

  5、本科生本年度排名需在专业的前50%

  6、研究生科研实践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原则上具有与本专业相关的研究成果。
  7
、在读期间受到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和学年内有不及格课程的不具备本奖学金参评资格。出现抄袭、造假等学术不端行为者不得参评。

四、申请奖学金需提交的材料

提交“睿城奖学金”申请表,签字盖章。


 六、奖学金的评审办法及程序

  学院整理学生申请材料,根据《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睿城传奇公司奖学金实施办法》相关要求,进行民主评议择优推荐,确定拟获奖名单并公示,报睿城传奇公司核准后为获奖学生颁发奖金与证书。

  符合条件的同学下载并填写《申请表》,纸质版交给研究生办公室老师,截止时间:11月8日。

  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0431-885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