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地质宫学生国际交流与创新沙龙第一期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25 点击数:

为开拓眼界,提高学生科研素养,促进高水平创新人才的培养,同时架起本国学生与留学生沟通桥梁,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地质宫学生国际交流与创新沙龙”(Geology Palace Student Salon(GPSS)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and innovation)。

1120日晚6点,在地质宫5楼的茶思屋坐满了前来听报告会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在报告会的开始,冯晅副院长首先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举办这一系列活动的初衷是提高大家的英语水平和专业能力,并就活动形式内地等征集大家的意见。

接下来,由研三的胡志鹏介绍了他的出国交流的经历,分享他的经验,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研二的郭金珂介绍了他的研究内容,以及出国的经历,以及解答同学们的疑问。最后在冯院长的总结后,本次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国际交流与创新沙龙为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大家热情很高,积极参与到和报告人的讨论中。通过冯院长的介绍,极大的增强了大家提高自身的科研和英语水平的决心,和出国看一看的热情,并期待下一次国际交流与创新沙龙的到来。




欢迎关注吉大地探研究生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