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年重担青年挑,青春誓言青春行 ——我与团旗合影,重温入团誓词

日期:2023-05-30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作为共青团员的职责与担当,529日,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我与团旗合影,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地探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青年团员等十余人通过与团旗合影,重温入团誓词的方式表达了对共



产主义青年团的热爱之情,坚定了追随团组织的理想信念,展现了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向团旗,神圣而庄严地宣誓,让每一位青年团员都接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应具备的先进性与责任感,始终不忘入团初心。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把爱党爱国和学习奋斗紧密结合起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接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团旗合影,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每一位共青团员对那个“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自己的一次回眸,也是青年对五四精神和时代精神的继承,更是对党和人民郑重而庄严地承诺。以共青团之名,诠释青春赞歌;以青春之义,向熠熠生辉的共青团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