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赞歌礼献二十大,踔厉奋发颂年华——地探学院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23 点击数:

青春献礼二十大,唱响新时代之声。422日晚,由共青团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校园文化部承办的赞歌礼献二十大,踔厉奋发颂年华——地探学院歌手大赛总决赛于东荣大厦B215如期举行。地探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2021级和2022级学生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届歌手大赛总决赛共分为三轮,采取86,63,31的晋级制。第一轮比赛“青山绿水,生机盎然”过后,党均鸿,高云飞,李俊杰,邱正杨,孙振硕,尹欣然六名选手成功晋级,他们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青春的旋律,诠释着对音乐的热爱。在第二轮“华夏如歌,举世唱颂”环节中,六位选手歌唱了一个伟大的时代,党和人民一同奋斗出一张盛世画卷。最终,高云飞,李俊杰,邱正杨三位选手成功晋级,“三分天下”,角逐歌王!

第三轮主题为“以梦为歌,不负韶华”。邱正杨首先登场,一首《如愿》唱出了先辈们所追求的太平盛世,如愿以偿。全场观众手中的荧光棒都高高举起,随着节奏共同摇摆,为选手们打着节拍。接下来是李俊杰带来的《红太阳照边疆》,这首歌曲反映了延边人民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革命理想。他干净清朗的音色,打动了在场观众,让大家一起沉浸在延边的美丽风光和党的光辉之中。高云飞演唱的《凤凰花开的路口》,调动了全场的情绪,时光的河入海流,我们共同向前走;直到梦想实现的时候,直到凤凰花开的路口。三轮演唱之中,穿插了精彩的游戏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参与游戏的现场观众都获得了精美纪念品。

三轮令人赞叹的歌唱表演过后,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投票,最终来自20222班的邱正杨同学夺得冠军,来自20229班的李俊杰同学以及来自202123班的高云飞同学分获亚军和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