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地探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风考风教育大会

日期:2022-12-11 点击数:

期末临近,为切实加强学风、考风建设,督促学生做好期末复习,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10日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1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学风考风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洪宇老师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会。

当前,大部分同学已经返乡,少数同学正在校等待返乡,王洪宇提醒所有同学不能落下防疫工作,注意返乡安全和寝室安全。同时,向同学们传达了目前学校确定的期末考试时间和形式,提醒同学们一是要制定好自己的期末复习计划,及时调整线上学习状态,有条不紊地进行复习;二是要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诚信考试,认真对待考试,也真诚对待自己。

本次年级大会帮助同学们以积极平和的心态面对线上考试,相信同学们都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顺利度过快乐又充实的寒假生活,并将专注与热情延续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撰稿:郭嫣然 图片:田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