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踔厉奋发,逐梦前行--记地探学院本科生2019级2班团支部观看党的二十大

日期:2022-11-16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2019级2班团支部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大会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会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坚持全民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

青年强则国家强,观看本次大会开幕式后,支部成员们都表示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做敢为,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