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十八) ——地探学院231821班、231828班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引导青年团员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2021611日,231821班与231828班于水工楼410教室联合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31821班团支部书记张哲玮与231828班团支部书记谢东洋主持,两个班级所有同学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开展。谢东洋同志先阐明了我们学习百年党史的重要性,并随后带领两团支部的同学再次梳理了百年党史。接着,张哲玮同志带领同学们围绕党史学习展开讨论,在一番讨论过后他指出,作为大学生,也是地探学院的学生,在学好党史的同时,也要向我们的黄大年老师学习,将黄大年精神传承好、发扬好,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带动身边的同志共同努力。在自由讨论环节,同志们也对张哲玮的说法十分赞成,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学好专业知识,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生活中,做到团结同学,互相帮助,并时刻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国家和民族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

在这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党史,感悟党的原理,增进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也坚定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张哲玮 摄影:张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