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1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10-26 点击数: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1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青春是生命最闪亮的乐章,激情是时代最热烈的绽放。为做好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并对过去一年地探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组织工作进行总结,2021年10月17日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2021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李四光教学楼104教室顺利召开。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洋老师、团委副书记樊轩铄老师、2019级辅导员朱奕先老师、2021级辅导员王洪宇老师参加本次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葛霄同学上台作《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对本次大会的筹备工作围绕前期准备、具体工作以及工作总结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完整的汇报。团委常务副书记刘羿轩同学、学生会执行主席葛霄同学、团委副书记兼新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李孟潇同学围绕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理念、部门特色活动举行、部门内部建设与工作开展以及近期工作开展等几个方面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工作做了汇报。

  汇报工作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樊轩铄老师为第二十一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颁发仪式结束后,第二十一届团委副书记孙鹏宣读团委书记处、学生会主席团、新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选举办法及大会选举检票员、计票员名单。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澜同学宣读第二十二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候选人名单。参加竞选的7名同学用充满激情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出色的表现和工作能力,让我们感受到了蓬勃的朝气,热切的情怀、执着的信念。我们相信通过本次竞选,一批有能力、有志向的同学将进入团学组织为地探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演讲结束后,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通过民族投票、现场核票确定第二十二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最终人选。大会认定2019级武永娜、闫翾、齐鑫禹同学当选第二十二届团委副书记,赵奥赛、张凯文、黄佳慧同学当选学生会主席,张乃千当选新媒体中心总编室主任。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洋老师就本次团学组织学生代表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第二十一届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同时对新当选的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表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他嘱咐全体学生干部应在保证自身学习的基础上为地探学院团学组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坚信,地探学院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定会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胸怀发展大局,争做时代先锋,信心百倍地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至此,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

会暨2021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