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奏响运动旋律,绽放青春活力——地探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60届运动会

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2021528日,吉林大学第60届田径运动会在前卫南区体育场成功举办。地探学院的运动健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展现了地探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奋进的良好风尚。

上午8点,方队入场式开始。地探学院方队身着红色运动服,黑色长裤,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脸上洋溢着自信阳光的笑容,在举牌小姐姐和举旗小哥哥的带领下,向着主席台进发。队伍前面两只布朗熊人偶,手持红色的氦气球,摆着可爱的造型,赢得了众人的喜爱。当队伍经过主席台时,只见整个队列牌面标齐,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声响亮激昂,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展现了地探学子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上午840分,在方队展示结束后,八极拳表演正式开始。地探学子身着月白色练功服,在绿茵场上犹如白色游龙,随着音乐声响起,他们起势出拳,挥肘震脚,一招一式铿锵有力,整齐划一,阵阵喊声响彻操场,尽显刚强之气。这是同学们一个月以来刻苦训练的成果,观众席上的掌声便是对他们最好的赞扬。

上午9点,啦啦操表演开始。地探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身穿洋溢青春气息的红白色运动装,在清新炫丽的音乐中隆重登场,他们面带微笑,自信亮相,脸上洋溢着活泼欢快的笑容。队员们尽兴的舞动,是灵魂深处激情的迸发,曼妙而灵动的舞姿伴着欢快的音乐,给大家带去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下午2点,太极拳表演开始。赛场上,地探太极拳队身着白色太极服,排成一路纵队,意气风发,整齐划一。随着口令声响起,同学们行抱拳礼,伴随着和缓的音乐迈步起势,开始了太极拳展示。气定神闲的表情,扎实的马步,富有力道的招式,同学们的动作自然连贯,柔中带刚,充分体现了太极以柔克刚的魅力,展现了地探学子积极自信的气度和风采。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院龙展同学获得男子100米项目第五名,男子200米项目第六名,郑婉莹同学获得女子800米项目第八名。赛跑是力量与耐力的双重考验,需要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我院同学在赛场上用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地探健儿的精气神。

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地探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彰显了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地探学子在今后能坚持锻炼,拥有强健的体魄,能发扬勇攀高峰、齐心协力的体育精神,坚定信念,追求卓越,以昂扬的姿态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