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三)——地探学院231923班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忆百年历程,学习先进人物,2021年4月17日地探学院19级三班在李四光教学楼314室开展以“百年征程”为主题的班会。

参加此次班会的有班主任李静老师、班导师巩向博老师以及三班全体同学。活动开始,班长张凯文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简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胜利的艰辛道路。然后,张凯文同学着重介绍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土地改革,我们的革命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道路,土地是农村的根本,土地改革的胜利进一步巩固了人民民主专政的国家政权,并为社会主义改造和社会主义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其次,张凯文同学介绍了一位伟人--黄旭华,中国核潜艇之父,借此鼓励大家学习前辈们不怕困难,精益求精,满腔报国热忱的精神。

最后班主任李静老师总结发言,勉励大家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上能够更进一步,取得新的突破。(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郑涪化 摄影:郑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