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六)——地探学院231926班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青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青年是实现中华民族百年以来富强梦的中坚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坚定共产主义远大信念,勤奋学习、锤炼身心,努力做新时代具有过硬本领和高尚品格的接班人。为此,2019级6班于2021年5月6日在李四光教学楼206室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6班团支书邵元向大家做了建党100年的演讲,期间穿插进行的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丰富了活动内容,活跃了现场气氛。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同学们深入思考如何真正做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如何去积极践行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也更加懂得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的,最精彩的,同时更加坚定了同党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更加坚信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为国家和人民服务的事业,能够点亮不一样的青春。让青春充满奋斗与活力,愿祖国在充满希望中走向富强!

以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契机,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引领青年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拼搏奋斗之姿向建党百年献礼。(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邵元 摄影:赵笑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