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公示栏
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22-12-28 点击数:

根据学校人社处2022年12月12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党委教师工作部2022年12月22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进行了2022年度师德考核暨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为:

1.学校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其中包括全职在编的高层次人才(不含两院院士、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

2.以准聘或长聘方式来校工作的专任教师。

3.学校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实验技术人员。

4.学校其他在编在岗职工,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人员,以人才派遣(Ⅰ类)方式使用人员。

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建联络员、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的年度考核工作,分别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另行组织。

二、考核结果如下:

2022年学院参与师德考核的127名教职工年度师德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2022年度学院考核结果为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陈圣波 田有 李静 刘财 孙建国 刘洋 潘保芝 王明常 潘军

陆继龙 殷长春 马国庆 韩立国 孟治国 王典 李桐林 孙章庆 王凤艳

刘四新 郭智奇 张博 王永志 李远华 郭宇航 任秀艳 张盼 贾俊乾

姜琦刚 鹿琪 蒋立军 刘云鹤 邓莉 王郁涵 战兴东 李洪丽 徐驰

王思宇 于学武 刘立家 梁文婧 王民水 许家姝 李健 魏俏巧 勾福岩

张丽华 刘明忱 金璐 朱奕先 王洪宇 安青显 周仪

根据学校要求,上报学校的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不能超过本单位年度考核人员总数的15%,学院上报学校2022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有:

陈圣波 田有 李静 刘财 孙建国 刘洋 潘保芝 王明常 潘军 陆继龙 殷长春 马国庆 韩立国 孟治国 王典 邓莉 王郁涵 刘立家 梁文婧

公示时间为2022年12月28日至2022年12月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行政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邓莉

电话:13500887425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