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
公示栏
首页 > 公示栏 > 正文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日期:2021-01-04 点击数:

根据学校人社处20201221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年度考核工作》通知,学院进行了2020年度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为:

(一)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专职教师;

(二)学校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学校以A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实验技术人员;

(三)学校其他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编在岗职工和学校以A类、B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其他人员。

学校高端人才、副处级及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的年度考核工作由学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另行通知。

二、考核结果如下:

根据学校要求,上报学校的考核结果为优秀的人员不能超过本单位年度考核人员总数的15%2020年度学院考核结果为优秀人员名单如下:

汤肖丹、来雅文、王凤艳、李远华、蒋立军、马国庆、王德利、潘保芝、田有、李桐林、刘四新、孙章庆、刘明忱、李洪丽、李兵、徐驰。

公示时间为202114日至202116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直接联系徐军副院长,电话:88502768;邮箱:xj@jlu.edu.cn.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