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学院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日常管理排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2-07 点击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专项工作要求,做好研究生日常管理排查工作,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研究生日常管理,现将具体事宜和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排查对象

在籍(非在职)研究生

二、本次排查事宜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将截止127日未在校研究生名单(包括个人请假、科研项目外出等)于2018127日下班前上报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三、日常管理排查工作要求

   1. 研究生导师作为在籍研究生的第一责任人,应明确了解研究生日常学习状况、在校情况等基本信息,关注学生动态。如发现失联、长时间不来实验室、思想波动异常的学生,要及时上报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 严格执行研究生外出请假制度,如研究生需要请假外出,研究生需填写“附件1:地探学院研究生外出请假申报单”,如外出实习、实践或野外数据采集科研作业出队,需额外填写相关审批单(附件2、附件3),并上报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留存备查。

请各位研究生导师按照工作安排,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时上报相关信息,同时,将研究生日常管理排查工作当作常规工作来抓,杜绝研究生失联事件及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127日          


 附件1:地探学院研究生外出请假申报单.doc

 附件2:地探学院野外数据采集科研作业出队申请表.doc

 附件3:研究生参加科研项目野外数据采集作业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