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课题组联合举办地震测井岩石物理研究学术讨论会

日期:2022-10-14 点击数:

20221013下午吉林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震测井岩石物理研究学术讨论会于线上隆重召开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潘保芝教授、郭宇航副教授,张丽华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及测井岩石物理团队(钻研团队)全体师生参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赵建国教授及其团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赵建国教授和吉林大学郭宇航副教授作为代表,进行本次学术交流会议的目的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赵建国教授强调,本次会议以扩展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了解更多地震、测井以及岩石物理的研究方法与方向为目的,进行多方向,多角度的报告与交流,并以此为基础,吉林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相关课题组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吉林大学郭宇航、张鹏济、张乃毓、王欣茹、茹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李智、肖增佳、闫博鸿、王斌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参会人员针对地震测井岩石物理前沿研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细致的讨论。

吉林大学潘保芝教授总结发言指出,吉林大学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震测井岩石物理题组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泛的合作前景,本次学术交流会的举办对于参会研究生的学术创新能力提升具有重要作用,期待双方未来开展更深入学术交流本次学术交流会增进了吉林大学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课题组间的学术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