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3-23 点击数:

3月21日晚,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卜立平主持。

会上,院长曾昭发对疫情期间坚守校内防控一线的辅导员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广大教师精心开展网课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强调全院教职工在抗击疫情的同时要持续不断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捕捉前沿科学问题,全面加强学院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培养工作。并对接下来学院即将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五周年纪念活动、地学学科创建七十周年纪念活动以及本年度重点科研项目等事宜做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党委书记卜立平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并对疫情以来学院开展相关的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强调全院教职工要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到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和工作推进两不误。党员师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使命担当,做到迎难而上、挺身而出。要通过各种网络平台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传递抗疫正能量。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师德师风规范,严格落实课堂纪律,讲好抗疫故事,做好课程思政,全体师生齐心协力、身体力行,让学习传承黄大年精神在实际行动中得到彰显,同心战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