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全院女教工“三八”国际妇女节慰问信

日期:2022-03-07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女教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工会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长期以来,全院女教师、女职工、女干部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个岗位上,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以院为家,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默默奉献,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努力和勇气,取得了骄人成果。学院能有今天的发展态势和成就,都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向你们致敬!

学院经过70年的发展,一代代地探人执着的事业追求和高尚的精神境界,为学院建设发展增砖添瓦。全42名女教工,发挥着巨大作用。正是我们大家一起励精图治、潜心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才有学院今天的成就。期待大家能持续坚持立德树人,自我加压,以身示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无愧时代,无愧自己。

乘势而上开新局,扬帆起航再出发。希望我们学院的女教工,持续学习传承黄大年精神,爱院荣院,加倍奋斗,不断创新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加强沟通交流,增强凝聚力。更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平台,让全院师生舒心暖心,让幸福地探绵绵流长。

最后祝大家家庭幸福、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

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