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幸福地探”女教职工烘焙DIY活动圆满举办

日期:2021-11-10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展示女教职工的风采,115日,地探学院工会联合长春燃厚烘焙学校举办 了幸福地探女教职工烘焙DIY活动,吸引了众多女教职工的热情参与。

活动上,燃厚烘焙学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原材料的选取、工具的使用和基本制作方法,并进行了现场制作示范。

活动中,平日严谨认真的老师们化身心灵手巧的厨神,亮出了各自的绝活,涂抹奶油、水果装饰,活动现场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味道。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都很有成就感,十分开心,大家体会着自己动手制作美食的快乐,享受着欢乐时光。

 当天恰逢我院潘保芝老师的生日,潘老师由于出差没能到场,与在场老师们视频连线,大家为潘老师送上生日祝福。温暖融洽的活动气氛在缓解老师们工作压力的同时,加强了学院职工之间的情感友谊,增加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提升了教职工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