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二)

日期:2023-12-15 点击数:

20231214日,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地质宫403室举办了保研经验分享会,2020级测绘工程专业优秀学生代表王珍琦和郑安洋进行分享,支部党员、相关专业同学参与活动。

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会以两位分享同学自身的保研经历和体会为素材,从专业解读、保研流程、前期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相关保研政策,让同学们在争取保研机会、面对保研流程时更有信心。

王珍琦同志着重对测绘地信类的学科专业和院校选择进行介绍和讲解,分享了自己从参加相关院校的夏令营中获得的宝贵经验和技巧,强调了用行动换取回报的重要性,他表示要早准备、早备战,才能保研中取得满意成绩。

郑安洋同志更加侧重对保研流程的讲解,以及学科专业相关竞赛经验的分享。他整理了保研的时间线,详细向同学们解说了夏令营、预推免和正式推免的区别,以及在不同流程阶段需要特别注意的重要事项,分享了自己在学科竞赛中收获的宝贵经验。最后,他为同学们寄语美好祝福,希望大家保持轻松心态,取得最终胜利。

与会同学表示在本次分享会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许多同学在会后与学长们互相添加联系方式,促进日后长远积极交流。此次分享会的举办,为即将参加保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分享平台,也为党支部的同志们搭建了一个互学互促的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分享会为契机,从中汲取经验,科学规划未来,坚定勇毅前行,进一步提高自身学术能力和综合素质,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绽放独特光芒,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