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保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3-12-08 点击数:

12718:30,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地质宫403室举办了保研经验分享会。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付晓茜同学和杨骏杰同学进行推免经验分享,两位同学结合自身保研的经历和体会,从保研政策理解和保研材料准备等方面向同学们作分享并提建议。

付晓茜同学重点分享了保研所需资料的准备与预推免面试。她介绍了如何提前准备好个人简历、个人陈述、证明材料等,以及如何在面试前做专业课和英语方面的预习,并结合自己参加的夏令营与预推免经历进行经验分享。

杨骏杰同学从保研的相关政策入手,重点介绍了保研的加分项和加分政策。接着介绍了夏令营、预推免、正式推免的区别,对夏令营参加流程、参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并对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与测绘工程专业可以选择继续深造的院校进行总结。

与会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在本次分享会中受益匪浅,活动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分享会为学生们提供了实用的保研经验,进一步推进了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落实党团班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了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