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日期:2023-10-30 点击数:

1026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地质宫449-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与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8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安青显主持。

首先,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解慧元等8名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的学习心得与体会等现实表现情况,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培养联系人、支部委员分别介绍8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解慧元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8名同志纷纷表示,未来要继续在思想上、行动上接受党的一切考验,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随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会上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任命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撰稿、摄影:汤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