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日期: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6日,地探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地质宫403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换届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杨尚霖等7名发展对象参会。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完善党支部组织结构,发挥党组织作用,为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支部一直按照党组织要求,认真开展党员的选拔和培养工作,确保党员队伍健康发展。会上,支部书记王洪宇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发展目标,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杨尚霖等7名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和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思想进步情况,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培养联系人、支部委员分别介绍7名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内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杨尚霖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杨尚霖等7名同志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决心面对党组织的考验,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随后,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会议经过民主讨论和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任命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推动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田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