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重温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思践悟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系列活动(二十四)——231708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2021524日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的四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弘扬黄大年精神,231708班团支部特举办“重温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思践悟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活动。

本次学习会于2021518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水工楼404召开,班级成员进行交流与学习,活动主持人为八班团支书郭明月同学,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和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交流讨论和分享心得体会几个环节进行。

本次学习会进行的十分圆满,同学们都能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每位同学都能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并从中得到很多积极的思想与感悟。通过对黄大年事迹的学习,教会了我们要做一个时刻充满爱国情怀,努力学习,将所学到的知识付诸于实践之中,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祖国的人,每位同学都受益良多。

(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郭明月 摄影:郭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