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十九) ——地探学院231822班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231822团支部全体同学于615日,在鸽子楼420教室举办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用青春的姿态向党靠拢,听党号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以拼搏奋斗的方式砥砺前行,奋斗强国,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首先,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一百年的光辉历史,然后结合专业特色,以讲党史、分享红色故事展开。团支部四位同学分别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为历史背景,选取优秀共产党员和时代楷模为学习对象,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所产生的巨大作用。黄心清同学说:“通过这次学习,我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我们要以史明志,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活动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

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这场“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发展目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拥抱崭新的未来。

(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孙宜芳 摄影:孙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