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重温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思践悟黄大年先进事迹”系列主题活动(十九)——地探学院231821班、231828班团支部开展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21 点击数:

2021524日,为积极传播与弘扬黄大年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精神的重要指示,地探学院201821班与28班联合开展“重温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思践悟黄大年先进事迹”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31821班团支部书记张哲玮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同学们自主观看2017年时代楷模发布厅,重温中宣部追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知识分子”黄大年“时代楷模”荣誉称号的现场。

在活动开始时,由学生代表张嘉惠同志带领同志们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活动最后一项是由同学们自主交流学习心得,在自由讨论中,葛霄同志表示,我们应当像黄大年老师学习,并将黄大年精神传承下去,力求为我们的祖国事业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团员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黄大年精神,有了更加强烈地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热情,并纷纷表示愿意做黄大年精神的继承者,凭借自己的力量将黄大年精神弘扬下去。

(地探学院团委通讯社 撰稿:张哲玮 摄影:张恒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