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大地连学子 信笺寄真情——地探学院团委举办两校两院书信活动

日期:2021-11-17 点击数:

大地连学子 信笺寄真情——地探学院团委举办两校两院书信活动

  为推动新一代地学青年不忘先辈初心,传承优秀地学精神,加强地学专业学子之间的联系,并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增长知识,提升阅历,开阔眼界,收获一份因地质精神而结交的特殊友谊,11月14日,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联合中国石油大学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李四光教学楼举办了“大地连学子,信笺寄真情”两校两院书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携来满含心声的信件。信件内容丰富多彩,或是学术探讨,或是情感交流,亦或是对未知的朋友表达奇思妙想。在现场,学院团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提供彩笔等工具,对即将远航的信件进行最后的加工润色。二次创作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同学们更是与工作人员一起在活动海报上,通过多种形式的自由创作向外校的地学学子展现我院学子的友好与热情。欢声笑语镌刻于一笔一划中,娓娓心声封在吉大信封内。随着活动结束,寄信人承载着同学们的真诚与期待,将信寄往远方的同辈。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吉林大学地学人特有的人文精神,提升了地学学子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促进了新一代地学青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进步,将地学人的初心与精神源源不断地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