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22-01-05 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广西举行。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曾昭发、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兵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广西自然资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吉林大学广西校友会张文举理事长、常务副会长陈志华等参加合作协议签署。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研发方向、优势学科资源等情况做出介绍,并研讨了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共建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事宜。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地球科学、环境科学、测绘科学、生态学、工程学等相关专业的人才、科研、平台优势,与职业技术学院的行业背景优势有机融合,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创建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见实效的合作模式。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进双方深度务实合作,为发挥两校互补优势和共同推进科学与人才领域的创新发展做出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