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探学院举办“忆百年初心如磐,七十载砥砺前行”2022年新年联欢会

日期:2021-12-28 点击数:

12月24日下午,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忆百年初心如磐,七十载砥砺前行”2022年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朝阳校区虚拟仿真中心举行。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在职及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卜立平致新年贺词,院长曾昭发向全院教职工做2021年工作汇报,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伴随着地球物理系老师们热情奔放的新疆舞《亚丽古娜》表演,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地球化学系老师们为大家献上诗朗诵《强国力量》,代表地探人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地信遥感系的大合唱《真心英雄》展现了老师们力争上游的雄心壮志;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的献上的舞蹈《万疆》和2021级新生同学的快板儿书《报国无悔黄大年》也向前辈们展示了新生力量的风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由党支部书记代表带来的诗朗诵《星火燎原》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的朗读,一字一句的表达者爱国爱党的最强音;离退休教师带来的《我的中国梦》和《勘探队员之歌》唱出了老一辈人的奉献和对后辈的期待与厚望;测绘工程系的串烧歌舞《恭喜发财》和《明天会更好》给全场带来了节日的喜庆和欢声笑语。联欢会在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行政教师的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近三个小时的新年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年,庆祝一年来学院发展建设佳绩的同时,也让学院“幸福地探”大家庭的内涵得到了进一步彰显。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时序更替,幸福绵长。新的一年地探人将继续在黄大年精神的引领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用行动和奉献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祖国地质事业发展,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